主頁 > 多媒體教學示範 > 教學影片

        Magic Box是青田教育中心物色到唯一的一套運用重複句式及全語文方法編寫,而又有英文字幕的地道英語幼童教材。多年來,深受家長、幼稚園和小學教師的歡迎及選用。

        Magic Box是由紐西蘭最大的英語讀物出版機構 Wendy Pye Ltd.出版,由富教學經驗的語文專家編寫,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四萬多個教育機構採用。

        1993年, Professor Warwick Elley 在紐西蘭、1994年Dr. Lois Burrill 在美國紐約用Magic Box作實驗,結果證明透過觀看有字幕的錄像,和閱讀用重複句式、全語文方法編寫的圖畫故事書,幼童在學習字母、字詞、句子和閱讀表現紀錄都明顯有較佳的成績。

        Magic Box共分8輯(階段),介紹生字820多個,學前兒童透過聆聽、朗誦,自然習得一口漂亮的地道英語,和淺易的重複句式;小學低年班就可以運用習作部子的練習,進行彷作的寫作活動。

        每天只需10分鐘, 聽、讀、寫、講,幼童自然習得;孩子讀得一口漂亮的英語,得到別人的稱贊,對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覺得學習英文好玩又容易,也為日後的英語學習打好基礎。



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