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版權及免責聲明


私隱聲明

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本會)極為尊重您的私隱及意願。本會私隱保護政策履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責任。以下資料是有關本會網上的《私隱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會網站所收集及記錄資料的種類、使用和分享。此聲明沒有交代本會的承銷商及送貨公司如何處理交予他們的資料或數據。

聯絡我們
此網站為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所有。若您對本會的《私隱聲明》有任何的疑問或查詢,請電郵至info@greenfieldhk.org或致電(852) 2304-0355與本會連絡。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本會網站會不時要求閣下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名稱及電郵地址等),以便閣下在本會網站獲得資料、使用服務,或進行某項特定活動,如下:
收取電子通信進行講坐報名活動等

閣下輸入個人資料後,本會便可為閣下提供有關服務或執行有關行動,照此《聲明》內容,處理閣下所提供的資料。本會之服務是專為提供閣下想要的資料而設。本會定當遵循現行法律,力求達到現時網上執業的最高標準。

「曲奇」(Cookies)
當閣下到訪本會網站時,如絕大部分的互聯網站,閣下將把所瀏覽的網頁,連同一個小型文字檔案「曲奇」(cookie)下載到閣下的電腦。下載曲奇可助技術人員進行一些非常有用的工作,如在訪客再次到訪網站時,透過查找最近一次下載的「曲奇」,識別某電腦或訪客曾否到訪過本網站。

個人資料的使用
閣下所提供的資料將用作以下用途:

處理閣下的申請/要求,例如:以供申請、參加活動,及向本會索取資料等。以不記名形式統計訪客的使用習慣及研究訪客的人數、興趣及瀏覽行為,有助本會瞭解訪客的瀏覽和使用習慣,提高服務水平。本會可能會委託其他公司以本會名義提供各項服務,例如包裝、郵寄及運送貨品、回應客人對本會的服務與產品的疑問、郵寄及發送電郵、分析資料等。本會只會向這些公司提供必要及有限的資料,以便為閣下提供上述服務。本會亦可能因法律原故,或以便向潛在合作夥伴、廣告商及其他信譽良好的第三方介紹本會的服務,而透露關於訪客及顧客的統計數字,但這些資料並不會包括任何可識別的個人資料。

本會不會出租、交換或售賣閣下自願在本會網站提供的可識別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等。

本會或會在法律要求下,或有充分理由相信為了遵循法定程序或保障本會、本會網頁或本會網頁訪客的權利、財產或安全的情況下,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若本會將來與另一機構合併成一個新的獨立個體,閣下的資料可能會被移送到新的獨立個體。

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閣下的個人資料。請以書面形式向本會提出有關要求,閣下可選擇傳真至(852)2304-0778或電郵至info@greenfieldhk.org

個人資料的安全
互聯網上的數據傳輸不能保證百分百安全,所以即使本會竭盡所能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但仍無法保證所有閣下發送給我們的資料的安全性,閣下必須自行承擔這些風險。一旦接收到閣下的傳輸,本會定當盡力確保閣下的資料在本會的系統中,以及與為本會提供服務的機構輸送資料過程中受到保障。

連結到其他網頁
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本會網頁所連結網頁的私隱保護政策或處理個人資料的做法負責,本會建議閣下閱讀到訪網站的私隱保護政策。

更改或變動聲明內容
本會可能會不時就《聲明》的內容作出變動,而有關變動將公佈在此網頁內。更改後的《私隱保護政策》將於本會網站內公佈當天起生效,本會定當自當天起照《聲明》內容所定,收集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閣下接受此《聲明》
使用本會網站票是閣下同意《聲明》中有關本會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之內容。若閣下不同意聲明的內容,請不要使用本會網站。


版權

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版權

如果閣下希望仿照改寫、複製、翻印或翻譯任何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網站上的資訊作廣泛傳閱或派發之用,請將使用的詳情包括:活動/使用性質及預期閱讀人數,電郵至info@greenfieldhk.org,徵求本會的同意。

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保留其網站所有材料的所有版權,包括照片和圖片設計等。關於某些出版物,本會已向第三方提供了授權。

除非事先獲得書面許可,否則禁止以任何途徑複製及使用任何青田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網站材料,包括重新包裝成複印文本、編輯成光碟或任何其他電子媒體等。

未經授權使用青田教育金會有限公司的名稱和標誌違反國際法,在此明確禁止。